影/李國毅超怕鬼 看靈異節目嚇到收驚、擦符水

▲簡嫚書、李國毅演出《靈異街11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8)
▲簡嫚書、李國毅演出《靈異街11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靈異驚悚電視劇《靈異街11號》今(28)日舉辦卡司發布會,主要演員李國毅、簡嫚書、大文、太保、張翰、郭昱晴、孫可芳、江常輝皆出席。平時完全不看鬼片的李國毅,透露在準備角色前,要做很多學習,更透露人生第一次發生「不能解釋」靈異現象,相當不可思議。

李國毅透露,某次在第一殯儀館,看著一位從山谷墜下的大體老師,卻沒由來的開始反胃,而後摸了口袋中的護身符,表示:「整個天旋地轉,人生第一次,那感覺太奇怪了。」之後他覺得自己受不了,想離開清洗空間,沒想到全身無力、只能扶著牆壁走出去,而後開禮儀車的大哥,則熟門熟路的安撫他,約十五分鐘後就沒事,這也讓李國毅認為,是大體老師在叫他要專心點,並藉由戲劇告訴觀眾「生與死」的課題。

▲李國毅私下超怕鬼。(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8)

事實上,李國毅非常怕鬼,小時候看《玫瑰之夜》所播出的鬼故事、靈異V8更是嚇得要去收驚,媽媽還幫他用符水擦身體。談及最近一次看的恐怖電影,李國毅則說是《七夜怪談》,看完之後連續怕電視怕一個月,認為有人會從電視機爬出來真的太可怕。

▲簡嫚書夢過爸爸向她道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8)

女主角簡嫚書則說,一開始接拍時,有問導演:「會看到大體嗎?」表示她其實會害怕,透露人生唯一看過的大體就是父親,更說在爸爸過世前幾天,夢到爸爸跟她說:「我要出國囉。」當時她還心想:「出國幹嘛特別講?」直到當爸爸過世,才知道爸爸是要去天國,這也讓簡嫚書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靈異街11號》舉辦卡司發布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