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韓國瑜被抨擊 林進崩潰痛哭:我是同志的背骨仔!

 ▲林進與韓國瑜合作拍片被網友罵翻。(圖/翻攝網路,  2018.11.28)
▲林進與韓國瑜合作拍片被網友罵翻。(圖/翻攝網路, 2018.11.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林進,因拍攝影片搞笑幽默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臉書粉絲也有破百萬支持者,先前他公開「出櫃」,成為同志朋友們的指標,近日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拍片,因韓國瑜曾表態「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公投」,林進的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同志們反對聲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與韓國瑜一同拍片引發爭議,林進今(28)日凌晨開直播,一開播就抱頭爆哭,他邊哭邊說因為和支持愛家公投的韓國瑜合作,遭網友攻擊他過往支持同志的運動都是作秀,讓他委屈又難過:「我現在就是同志的毒瘤,是同志的背骨仔(台語指叛徒)」。

▲林進今(28)日凌晨開直播痛哭。(圖/翻攝臉書, 2018.11.28)

林進表示在拍影片時,真的不知道韓國瑜是誰,在過程中彼此也沒有聊到同志議題,事後才知道韓國瑜是支持愛家公投,林進當下有跟公司反應,希望影片不要發佈,但公司和韓國瑜方面討論過後,對方也表示其實韓國瑜並不是完全的反同,而是尊重每一個人的聲音,沒想到影片引起熱議,事後林進也將影片刪除。

▲林進經紀公司聲明稿。(圖/翻攝臉書, 2018.11.28)

林進的行為引起網友兩派聲浪,有網友安慰他:「這條路是不好走 可是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那些酸民就是吃飽沒事,看不得你好」、「做自己就好,你也沒想到事情是這樣」、「要互相尊重!難道就不能跟反同當朋友嗎?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阿!」

挺同的網友則認為:「現在同志圈霸凌狀況我根本覺得公投輸也是活該」、「身為有網路影響力的你,今天跑去和支持愛家公投的政治人物拍影片?然後說他很尊重同志?這邏輯真是太棒了」、「實在不懂明明身為一個公眾同志還去支持一個簽署愛家反同的候選人的心態是什麼?為了錢什麼原則都可以拋棄?在同志不能結婚的這條路上,你自己就是阻擋的其中一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