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影劇系改編莎翁經典劇 師生同台飆戲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日電)玄奘大學影劇藝術學系每年推出舞台戲劇展演,今年再由師生合作演出「Visualize...」,劇本為改編莎士比亞經典喜劇「仲夏夜之夢」,將於20至23日在玄奘大學實驗劇場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Visualize...」戲劇導演的玄奘大學傳播學院院長王學城表示,這齣戲改編自莎翁經典喜劇「仲夏夜之夢」,主要敘述雅典戀人荷米亞、賴山德、狄米崔亞斯和海倫娜的四角戀情,他們該如何化解危機並攜手前行,邀大家進入劇場見分曉。

玄奘大學影劇藝術學系主任胡修維表示,玄奘影劇系成立以來,除了讓大家看見學生在戲劇上的大膽突破,也希望能看到一直以來的「師生結合」獨特風味,往往能在師生同台飆戲的過程中,產生有趣的藝術火花。

胡修維說,仲夏夜之夢是他很喜歡的經典喜劇,對於這次能和學生合作演出,他感到興奮,也充滿期待;他說,導演王學城保留劇中許多有趣的部分,並添加新的喜劇元素,讓整齣戲變得更加精采豐富。

執行製作謝承恩指出,今年「Visualize...」特別與玄奘大學時尚設計系合作,從前期討論設計,到後期的服裝製作,除了能夠讓兩系不同專業的學生跨領域學習、互相切磋,更藉由這次合作碰出新的火花。

玄奘大學影劇系表示,「Visualize...」將於12月20日至22日晚間7時30分,以及12月22、23日下午2時30分,在玄奘大學實驗劇場演出5個場次,購票詳情可洽玄奘大學影劇系。(編輯:翁翠萍)10712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