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坦承「家暴」房祖名 與10多位「妓女」睡過!

▲成龍英文版自傳在國外還沒發行,就被媒體人痛罵。(圖/宣傳照)
▲成龍英文版自傳在國外還沒發行,就被媒體人痛罵。(圖/宣傳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成龍首部口述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英文版,即將於12月4日在全球發售,書中雖然回顧他60幾年來的經歷,但日前一位屢獲殊榮的多媒體記者丹尼爾貝茲(DANIEL BATES),卻在看了這本自傳之後狠批成龍,並投書英國《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成龍的這本自傳中文版已經發售好幾年了(中文版已於2015年4月出版),英文版直到現在才出版,但也說明成龍對其中的內容有了很多修訂,而從丹尼爾貝茲對自傳中提到的多項要點,可以看得出來,英文版的內容與中文版仍有些差距,而且英文版用相當「重鹹」的用詞來形容成龍,這些詞彙在中文版的自傳是沒有的。

丹尼爾貝茲的投書,以「成龍自稱是混蛋,承認與10多位妓女睡過」為開頭,內容提到成龍坦承對待女人和小孩「完全是混蛋(total jerk)」,揭露年輕時沉迷賭博和酒精,揮金如土和妓女玩樂的過程;甚至有一次和老婆林鳳嬌吵架,居然在盛怒之下,將當時蹣跚學步的房祖名拿起來丟出去。而對一個西方人來說,成龍對家人如此冷酷,令人難以接受。

▲成龍(右)坦言在房祖名小時候(中),曾把他整個人丟出去。左為林鳳嬌。(圖/翻攝YouTube影片) ▲成龍(右)坦言在房祖名小時候(中),曾把他整個人丟出去。左為林鳳嬌。(圖/翻攝YouTube影片)

丹尼爾還寫道,這位64歲的億萬富豪自稱曾經帶著粗大的金項鍊,經常酒駕,上午撞爛了保時捷,晚上可能又撞壞了賓士。因此丹尼爾總結出成龍與自己一幫小弟的互動模式,不過是個十足的「爛人」,不遵守規則,只是個掙了點錢的小混混而已。

此外,成龍雖然大方提及過去的種種荒唐行徑,卻隻字未提私生女吳卓林,忽略生命裡「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重大事件,這也讓丹尼爾貝茲狠批成龍不認女兒以及不尊重女性。

投書中提到,成龍從初戀女友聊到與鄧麗君的相處,再從鄧麗君聊到了林鳳嬌、吳綺莉,因此丹尼爾認為,成龍是個花花公子,對女性無論是態度或者行為都非常差。而當中最讓他不滿的則是,成龍對女兒吳卓林的態度,文章講到「64歲的成龍,將他的行為歸咎於他的不安全感和他的不成熟,儘管他很坦誠,卻沒有提到他那個因為父母恐同而無家可歸的19歲女兒。」

根據港媒報導,吳卓林日前出櫃,成龍僅冷淡回應「如果她喜歡,那很好(If she likes it, that's fine)」。上個月月底,吳卓林宣布在加拿大與網紅女友Andi結婚,而且成龍身家至少117億元台幣,曾說遺產一半會給老婆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剩下的要捐給慈善機構,意即吳卓林可能半毛也沒有,成龍也因此被抨擊冷血無情,對女兒不聞不問。

▲成龍對女兒吳卓林(右)不聞不問。(圖/翻攝吳卓林ig) ▲成龍對女兒吳卓林(右)不聞不問。(圖/翻攝吳卓林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