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梅奧前役轟39分今天表現有落差?范總不擔心

▲達欣洋將梅奧(右)。(圖/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梅奧(右)。(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前NBA探花梅奧,開季只出賽1場就因左膝痠痛休兵,本周五回歸首戰狂轟聯盟本季最高39分,但今(2)天手感不佳,全場出手20次僅4中,不過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跟高強度防守有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耿祥表示,「不只是梅奧,配合高強度防守,球員體能下滑,命中率也會下降,梅奧還是有維持水準。」梅奧今日投籃命中率不高,但罰球仍有高水準表現13投中11,並外帶14籃板2助攻。

達欣主控蘇翊傑因背部傷勢本周首度回歸,周五出賽攻下團隊次高的22分3助攻,今日拿下全隊最高24分2抄截,不僅自己狀態好和兩名洋將的化學反應也相當不錯,幫助達欣終止開季4連敗,並拿下2連勝。

被問到自己回歸是否讓團隊更好,蘇翊傑表示,「這兩場整體出手更多,節奏變快,把握轉換快攻,做好場上該做的減少失誤,並不擔心個人打鐵,大家還在適應沒有布拉的快節奏,相信再4場磨合,我們會在更上一層。」

▲達欣雙洋將梅奧(左)、麥克連。(圖/籃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