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高鐵廁所褪底褲「削毛」自拍 網友譙「有夠噁」

▲辣模辛尤里在高鐵廁所內大膽自拍,行徑惹議。(圖/IG)
▲辣模辛尤里在高鐵廁所內大膽自拍,行徑惹議。(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辣模辛尤里號稱擁有 H 罩杯驚人上圍,作風大膽豪放的她,從不吝與網民分享清涼美照,不過尺度經常遊走法律邊緣,掀起網友對其作品是藝術或情色的論戰,近日辛尤里於社群軟體上 PO 出一張疑似「削毛」自拍照,拍攝地點就在高鐵車廂廁所內,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尤里作風豪放,從不吝分享清涼美照。(圖/IG)

辛尤里昨( 2 )日在 IG 秀出一張自拍照,當中她穿著低胸上衣,巧露豐滿雙峰,並褪去下半身衣物,僅著一件白色底褲,辛尤里將拿剃刀的左手置於私密部位,右手則持手機攬鏡自拍,她刻意拉低底褲,露出大片七彩刺青,辛尤里於文中寫道:「團拍前必備工作」,暗指為拍攝工作剃除體毛,由於照片背景在高鐵車廂內廁所,引發網友議論。

▲辛尤里常放養眼照片。(圖/臉書)
▲辛尤里常放養眼照片。(圖/臉書)

有網友看了照片捧場大讚,「太誘人了」、「大尺度,好猛」、「超性感」,「這樣也可以,太敢了」、「惹人遐想」,但也被網友質疑她是否有做清理廁所的步驟,怒批她的行為「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完全沒顧到下一位旅客的使用權益,「感覺不衛生」、「有夠噁」!


▲辛尤里「削毛照」引發網友反感。(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