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大薑餅屋迎耶誕 王朝五米高耶誕樹吸睛

▲純手工大型薑餅屋現場由可愛的耶誕姐姐販售耶誕節應景商品,眾多商品令人心動不已。(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純手工大型薑餅屋現場由可愛的耶誕姐姐販售耶誕節應景商品,眾多商品令人心動不已。(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迎接耶誕節的到來,台北王朝大酒店今年推出「耶誕派對」主題,飯店門口裝置五尺高的戶外耶誕樹、大廳內擺放全台北市最大的薑餅屋,還有逾百隻小熊玩偶藏身在飯店各個角落,滿足大朋友、小朋友拍照的需求。烘焙坊主廚吳明季也推出數款耶誕節系列商品,包括小熊造型杯子蛋糕、生乳捲樹幹造型蛋糕等,每款商品造型吸睛,絕對是迎接耶誕節的最佳伴手禮。除此之外,台北王朝大酒店將於12月24日舉辦平安夜報佳音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台北王朝大酒店五米高的璀璨戶外耶誕樹,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台北王朝大酒店位於敦化北路上,五尺高的戶外耶誕樹相當吸睛,耶誕樹上方擺放一百多顆的彩球與各式耶誕飾品,從11月中旬擺放至今,已成為IG打卡的熱門景點,尤其一到了夜晚,色彩繽紛的耶誕樹更為台北市景增添不少幸福的耶誕氛圍。

全台北市最大的薑餅屋就在台北王朝大酒店!烘焙坊歷時近一個月、使用逾1000塊薑餅磚、200塊薑餅人餅乾及8大桶蛋白霜打造而成,加上一座200公分高的大型熊造型白巧克,以及現場耶誕姊姊現場介紹與服務,吸引許多顧客拍照紀念。

2
▲「生乳捲樹幹蛋糕」由濃郁巧克力搭上威士忌製成,不僅香甜美味,樹木造型也相當吸睛。(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看好耶誕商品伴手禮市場,烘焙坊主廚吳明季設計一系列耶誕節商品,包括售價600元的耶誕木輪蛋糕、售價500元生乳捲樹幹造型蛋糕、一組六入399元的小熊造型杯子蛋糕,還有義大利耶誕水果麵包潘那多妮、德國史多倫、維也納新月餅乾、薑餅屋以及薑餅人等,都是今年耶誕節必買的人氣商品。

3
▲「熊造型杯子蛋糕組」,杯體為莓果杯子蛋糕,搭上各式巧克力熊作為裝飾超萌。(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為提供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台北王朝大酒店將於12月24日晚間六點半到晚間八點舉辦平安夜報佳音,邀請星星國新生命小組的教會小朋友在酒店大廳唱跳報佳音,另外還有新生代歌手丁曄組團獻唱一連串發燒金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同樂。

4
▲現場也有販售經典薑餅人、薑餅屋、義大利耶誕水果麵包潘那多妮、史多倫等,歡迎顧客來選購,把耶誕祝福送給更多親朋好友。(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