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驚傳片場中毒 虛脫送醫吸氧照曝光

▲人氣新秀蔡瑞雪拍片時發生中毒意外,就醫照片曝光。(圖/臉書)
▲人氣新秀蔡瑞雪拍片時發生中毒意外,就醫照片曝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2 歲「北一女神」蔡瑞雪臉蛋清秀、氣質出眾,自參加韓國選秀後紅回台灣,工作邀約如雪片般飛來,人氣銳不可擋,日前她拍電影《殮魂師》,在片場不慎油漆中毒,緊急送醫吸氧治療,令粉絲頗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五官清秀,氣質出眾,被封為「北一女神」。(圖/臉書)

蔡瑞雪昨( 3 )日在臉書發文,欣喜透露新片已殺青,但也自曝在片場拍戲時,不小心油漆中毒,加上在零下低溫等戲時受寒,以致上戲最後一天,先到醫院吸氧氣治療,原本還打算吊點滴、打針,但她怕來不及趕回片場,請求醫生改開藥物應急。


▲蔡瑞雪在片場油漆中毒,緊急送醫吸氧氣治療。(圖/臉書)

此外,蔡瑞雪也分享拍戲甘苦,她說當時感冒發燒,身體冒冷汗,因為拍武戲手裡必須拿劍,但手心一直冒汗,只好不斷拿衣服擦,等到正式開拍時,手中的劍還是飛了出去,看到導演沒喊卡,便跑去把劍撿回來繼續打,十分敬業。


▲蔡瑞雪(左)分享電影開鏡照。(圖/臉書)

惡劣的拍攝環境讓蔡瑞雪心有所感,她 PO 出劇組人員圍在火爐取暖、自己戴著 N95口罩,以及在醫院吸氧治療的照片,並感性寫道,「喜歡和大家一起努力,辛苦的每個瞬間,殺青後都變成一個最美的回憶。」文末蔡瑞雪感謝導演、劇組每一位工作夥伴,並表示即將返回台北。


▲蔡瑞雪戴N95口罩自拍。(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