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爆吸毒自驗毛髮 網紅收嘴關留言被罵翻

▲中國歌手薛之謙近來衰事頻傳。(圖/微博)
▲中國歌手薛之謙近來衰事頻傳。(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歌手薛之謙近來衰事頻傳,去年與前妻高磊鑫復合,今年9月兩人才喜獲愛子「小雪糕」,卻遭前女友李雨桐暗指劈腿,被網友冠上「渣男」臭名。沒想到雙人組「羽泉」成員陳羽凡日前因涉毒被抓,這波「毒潮」也燒到薛之謙身上,日前竟被知名博主爆料也是毒蟲,氣得他親赴警局驗髮自清,檢驗結果也已經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博主黃毅清指控薛之謙吸食冰毒多年。(圖/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知名娛樂博主黃毅清指控薛之謙吸食冰毒多年,並說1年內吸過都驗得出來,更譏薛之謙想拖過7天檢驗期,誰知薛之謙昨(4)日晚間,突然PO出到警局受檢照片,說道:「黃毅清,你在網上連續說我吸毒,我去警察局報了警,驗的...是我自己...我也沒辦法了...你要的品種我都驗了,不要的我也驗了,全程員警陪同,我能承受的也只能到這了...。」強調自己從不吸毒,還發下重誓「若有虛言,當眾自盡」,並要求黃毅清別刪文,待結果公布雙方各為其言行負責。


▲薛之謙親赴警局驗髮自清。(圖/微博)

黃毅清隨後發文回應:「以前薛之謙的確吸毒,當事人女友親口跟我說,說明這幾年他戒了,難怪現在講話語句正常點」,似乎開始自圓其說,更大言不慚表示,「你們應該謝謝我,如果不是我,薛之謙不會去驗毒,只有吸過毒的人,才會對檢驗結果没有吸毒顯得激動萬分」,後來便將留言功能關閉,讓網友氣到大罵,「黃毅清造謠成癮了,他說的話還有人信」、「臉皮怎麼這麼厚」,要薛之謙告到底。


▲黃毅清發文表示自己不怕被打臉。(圖/微博)

沒想到黃毅清今早再發文,自信向網友喊話,「放心,我是不會被打臉的」,還說有朋友的朋友聯繫他,透露多年前曾與薛之謙交易過兩次,他已請對方回去找對話紀錄。薛之謙工作室稍晚也公布了檢驗結果,證實薛之謙毛髮並未檢出相關毒物成分,放話將追究黃毅清的法律責任。


▲薛之謙工作室公布檢驗結果,揚言提告。(圖/微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