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露給大家看」力抗美女直播主 黃子佼加碼唱新歌

▲黃子佼(右)吳怡霈攜手主持《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圖/LiveMe)
▲黃子佼(右)吳怡霈攜手主持《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圖/LiveMe)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LiveMe主辦的《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典禮將由為黃子佼、吳怡霈主持,透露將帶給大家驚喜,而面對數百位美女直播主,吳怡霈輸人不輸陣,大喊:「沒在怕,能露的都會露!」黃子佼也說若大家不嫌棄,可以現場唱新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將於12月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當天除了頒發獎項外,更有紅毯爭艷,預計超過三百位全球主播齊聚台北,而典禮主持人為黃子佼、吳怡霈,兩人合作多次,默契十足,他們笑說彼此身高很搭,更沒有偶像包袱,這場盛典勢必高大尚且國際感十足,要大家拭目以待。

黃子佼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他笑說:「若大家願意聽,非常樂意現場演唱。」;吳怡霈曾被評為百大性感美女之一,身材火辣性感,擁有許多男粉支持,面對典禮上美女主播群,問及是否擔心被比下去?她二話不說,信心十足回:「輸人不輸陣,我已廣邀各界造型師幫忙,絕對不能輸,有優勢的地方通通要露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