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妮代父還債 「天天被恐嚇」超怕害死少女時代

▲Tiffany兒時因為父親債務非常痛苦。(圖/NOWnews資料照)
▲Tiffany兒時因為父親債務非常痛苦。(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上月開始爆出多名藝人父母詐欺案件,包含Microdot、Rain、MAMAMOO輝人、馬東石等人,少女時代Tiffany(黃美英)昨也被捲入其中,受害者在總統府青瓦台的國民請願版上留言,指黃父在2007年以接管菲律賓高爾夫球場為由,向他借3500萬韓圜(約台幣100萬元)未還,事過一日,Tiffany今(5)日透過公司給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受害者在總統府青瓦台的國民請願版上留言,指Tiffany父親在2007年以接管高爾夫球場為由,向他借了100萬元,曾多次追討未果,中間還被黃父以槍枝威脅,所以決定放棄這筆錢。他透露這件事Tiffany全知情,表示會決定出面揭發,是因為看到近日不少藝人父母詐欺的事情紛紛被挖出,所以決定鼓起勇氣說出來,希望曾被Tiffany爸爸騙的人能一起站出來討回公道。

IMG_7426 2 ▲Tiffany已與父親斷聯繫。(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父親欠債未還,Tiffany今也給予回應,她表示從小就因為爸爸的債務問題度過了痛苦的童年,出道後也常為了父親的債務而受到債主威脅,自己也被爸爸逼著還債,但因為這是家人的事情,所以代父還了幾次錢,在出道後,她很擔心家裡的問題會影響到少女時代與周邊朋友,而且即使還了錢,仍不斷收到不知名的債務而一直受到威脅,最後決定與父親斷絕關係,目前已有7年沒聯絡。

Tiffany還表示,沒想到有一天會因為此事向大家說明家庭史,並跟因爲父親而受到傷害的人道歉,也對於引起爭議感到抱歉。其實黃爸還未到菲律賓時,在韓國已有不少前科,直到2012年都無法入境,而3年前他碰上事故,接受手術後現在住在美國,跟Tiffany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