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與王小棣師徒20年 藍正龍一通電話秒接演新作

▲藍正龍(左)、劉冠廷演出《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圖/拙八郎提供)
▲藍正龍(左)、劉冠廷演出《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圖/拙八郎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王小棣最新跨國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今(5)日在新加坡電視節盛大舉辦媒體記者會,並公布主演群,台灣為藍正龍、曾之喬與劉冠廷,新加坡則推出陳泂江、陳羅密歐、黃俊雄、沈琳宸、方偉杰、鄭惠玉、陳漢瑋、張耀棟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透露,當初接到王小棣的邀約電話,馬上就爽快答應演出,他說:「因為明年是我們合作第20年,對我們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部戲,我會全力以赴。」劉冠廷聽到這過程,搞笑吐露心聲:「我連電話都沒接到⋯⋯就ok了。」

▲王小棣最新跨國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舉辦記者會。(圖/拙八郎提供)

藍正龍對新加坡最有感的,就是熱帶國家的熱情,31℃的氣溫讓他直呼:「好熱!」因為明年2、3月將在新加坡長時間拍攝,他先跟當地工作人員探聽:「到時候會冷一點嗎?」其實12月的新加坡已是當地很涼爽的氣溫,他已做好抗熱的心裡準備。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故事以2016年轟動全台的ATM吐鈔盜領案為背景,臥底警察的失聯、跨國銀行的盜領案,展開兩邊的故事。劇情融合了金融犯罪、駭客與真實人生的對決,加上命案推理、心理懸疑、警探逃犯、跨國戀愛,許多笑中帶淚的人情味,更包含台灣、新加坡兩地的文化差異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