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想搭「愛情摩天輪」?韓國瑜:第一輛就邀他和王世堅

▲韓國瑜當選就「北漂」?陳水扁改口:「想搭愛情摩天輪!」(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NOWnews 資料照)
▲韓國瑜當選就「北漂」?陳水扁改口:「想搭愛情摩天輪!」(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曾指出,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就要「北漂」搬離高雄,甚至稱「如果不幸被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幸福城市』將變成『悲情城市』!」如今韓國瑜順利當選,陳水扁改口「對愛情摩天輪、旗津設賭場都有期待」,強調韓國瑜說要讓高雄成台灣首富,大家就等著看。對此,韓國瑜陣營透過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若將來完成建造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和議員王世堅一起搭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水扁昨( 5 )日在臉書表示,目前還沒準備好,還不打算北漂,自己還想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等著到旗津賭場試試手氣,同時呼籲韓國瑜把「全台首富」的指標說清楚,究竟是市民平均薪資所得第一,還是每人可支配所得第一。

提到韓國瑜 20 多年前在立法院出手打人,陳水扁坦言可以原諒,但那份驚惶至今仍在,質疑「現在韓國瑜是市長,如果我每天去運動,會不會有人認為市長以前可以打我,市民為何不可,並從他背後打他?」並反問韓國瑜,若他參加就職典禮,能不能夠保護他?

韓國瑜陣營聽到陳水扁對愛情摩天輪有興趣,透過將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回應,若將來真的評估完成了建造「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和王世堅一同搭乘,強調韓國瑜與陳水扁是昔日老同事,而就職典禮貴賓名單仍在規畫中,名單尚未定案,但若陳水扁有意前往參加絕對歡迎。

此外,王淺秋也提到陳水扁曾擔任國家元首,也曾身為高雄市民,還是韓國瑜立法院老同事,若確定出席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一定加派警力支援,不需擔心維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