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認了!小S「維修出包」臉變殭屍 徐媽火大公開譙女

▲女星小S認了「進廠維修」,臉蛋變得僵硬不自然。(圖/NOWnews資料照、臉書)
▲女星小S認了「進廠維修」,臉蛋變得僵硬不自然。(圖/NOWnews資料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自詡「國際專業級超級巨星(IPSS)」,對自身外貌極致追求,即便外界公認生過三胎的她,狀態已令人驚嘆,但似乎無法說服小S,近日她罕見在臉書自爆「進廠維修」,承認打了肉毒及玻尿酸,導致臉如「殭屍」般死沉,讓小S欲哭無淚,連徐媽媽也忍不住暴氣開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出道多年,人氣始終不墜。(圖/NOWnews資料照)

小S昨(5)日在臉書自白,「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我的淚溝、我的眼袋、我哪裡不夠瘦」,以致日前跑去打了一堆肉毒、玻尿酸,原以為回春有望,誰知「最後變得像僵(殭)屍一樣」,讓她不禁自問:「有人是因爲我的外型愛我的嗎?」不解為何到了40歲會突然這樣糾結。

▲小S自詡「國際專業級超級巨星(IPSS)」。(圖/NOWnews資料照)
▲小S自詡「國際專業級超級巨星(IPSS)」。(圖/NOWnews資料照)

「當你喜歡一個人真的不是因爲外表,而是他跟你交心的靈魂,so放過自己吧」,小S有感而發說道。文末她幽默解嘲,「我去義大利錄影之前,因爲糾結,付出慘痛的經驗,整季都是僵臉怪!但其實很幽默,值得一看!」最後向自己喊話,「此篇獻給我自己~徐熙娣,別再發瘋了!」

5455_waifu2x_photo_noise3_scale_tta_1
▲小S對自身外貌極致追求。(圖/臉書)

她同時PO出3張臉部特寫照,一張可見其臉蛋光滑無暇,但有種僵硬、死寂的怪異感,另兩張則試圖抬高眉頭,但額頭竟然沒有一絲皺褶,宛如陶瓷娃娃般平整,令網友看了十分傻眼,「我有看出來你臉怪怪,坦白給讚」、「我之前看你的節目真的臉超僵的」!


▲小S臉蛋光滑無暇,但有種僵硬、死寂怪異感。(圖/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外界關注,有網友嘴甜送暖,「求求你不要再打,因為你是天然美,別學別的明星」「終於承認了!但無論如何妳和大S都是我心中的仙女,無人能抵」、「就算妳變老變醜變胖還是愛妳,但是我不喜歡妳變塑膠人」,就連徐媽媽也跑到留言處,怒斥:「破壞老娘的作品,欠揍!」挨罵的小S只好默默回了4字:「女兒不孝。」


▲小S試圖抬高眉頭,但額頭無一絲皺褶,宛如陶瓷娃娃般平整。(圖/臉書)


▲小S臉書全文。(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