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玉皇宮參拜還願 強調蜜月期是童話

3109558
3109558

記者郭凱杰 /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前往高雄市三民區玉皇宮參拜時表示「高雄不能等」,他上任後沒有蜜月期,也沒有緩衝期,上任首要做的就是讓高雄的東西賣得出去,並讓品質提高,好延長產品生命期。至於媒體關心的小內閣人事,他僅表示,正一一面談合適人選,待更完善、更完整後再公布,一定會在他就任市長前公布;除非有特殊狀況,一旦宣布後人選就定案。此外,韓也強調之前原民會主委人選引發風波是「失誤」,會再重新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下午前往高雄市三民區玉皇宮參拜,上香為高雄祈福,受到大批媒體及民眾熱情簇擁;他受訪時做以上表示。面對媒體詢問韓國瑜在臉書說自己沒有蜜月期?他表示,高雄市政建設經緯萬端,他認為根本沒有蜜月期,也從來不會告訴自己還有某一段時間的賞味期或緩衝期。他上任第一天挑戰立刻就來,蜜月期是童話,因此才在臉書分享看法。

韓國瑜表示,市民對他期待很高,他必須做出成績,至於過去兩個星期的失誤是在原民會主委在人選上造成風波,他將會重新調整。對於人選,韓說“原民會”有好幾位人選準備要好好聊一聊。

至於,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說高雄水上樂園投資的環評未過將不再投資,韓國瑜也表示,林義守沒有在他面前談這件事情,那天跟他是第一次見面,他只是感謝林對高雄大量投資,所有對想投資高雄的人他都心懷感謝,只要有時間都願一一拜訪。因此不光是林義守,後續如果願意對高雄投資的企業家,不論本地、外地他都會一一感謝。

有關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高雄負債新台幣3千億對韓國瑜是很大挑戰?韓國瑜除感謝柯市長對高雄的關切外,也強調現在還未接任高雄市長,因此對整個財政狀況無法完全掌握,但是未來針對三千億負債是團隊必須面對的,不可能逃避這問題。傳統的說法就是開源節流,但高雄建設不能停,也要提出還債辦法。

至於是否找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或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當副手,他說,目前沒有。不過他也強調,未來盡可能以高雄在地人才、食材為主。他身為高雄市長對行銷這座城市非常重要,所以從就職開始請高雄人才來設計服裝。

另外媒體關注韓國瑜如何搶訂單?他說,農漁產品要有計劃的行銷,這些都立刻要處理,短中長期都要有計劃。不是等某些項目若干年後才開花結果,高雄不能等。韓強調,搶訂單不限任何地方,只要願意擁抱高雄,我們都擁抱大家,所有的訂單都不排除。

韓國瑜強調,市長上任是挑戰的開始,「蜜月期」對他而言只是童話,他也告訴自己沒有緩衝期。上任首要做的事就是讓高雄的東西趕快賣出去,因為大企業進來投資改善高雄經濟需要時間,不是那麼快,「高雄不能等」,他會讓高雄的農漁產有計畫地銷出去,也會有短中長期的計畫,「一切等就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