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躬不道歉?鈕承澤聘「超狂律師」 廣告小妹:錢花值得

▲導演鈕承澤身陷性侵疑雲。(圖/記者葉政勳攝)
▲導演鈕承澤身陷性侵疑雲。(圖/記者葉政勳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52 歲導演「豆導」鈕承澤性侵醜聞連環爆,除了日前出面提告的劇組女員工,近日也有位身材姣好的 K 女,控訴遭鈕承澤摸乳、強吻,甚至傳有女記者也從他狼爪下驚險逃出。昨( 7 )日上午 8 時 30 分,鈕承澤主動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對外宣稱「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深深一鞠躬後,便快步離去。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凡槿)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夜一聽說豆導的律師是誰,倒吸一口氣」,直呼「是武林高手來著」,一語引爆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
▲網紅「廣告小妹」(凡槿)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夜一聽說豆導的律師是誰,倒吸一口氣」,直呼「是武林高手來著」。(圖/翻攝自臉書「凡槿(廣告小妹)」, 2018.11.19)

廣告小妹在臉書指出,鈕承澤和其律師的關係,「聽聞他們是國小同學,有幾十年深厚友誼」,嚷道「嘖嘖,你看看,這就是長輩們常說的『不能輸在起跑線』,國小同學是誰很重要!」她隨即與媒體圈、公關圈的朋友們陷入討論,猜測他們下一步怎麼走。

廣告小妹接著表示,據她觀看《 Law & Order: SVU 》十幾年、數百集後的心得,律師八成會先把風向往「男女雙方你情我願」、「只是認知不同」的方向帶,且他們一致認為,這律師費花得很值得,直言「以豆導一貫的低 EQ ,不可能想得到這種剃光頭、鞠躬但不道歉的戲碼」。

最後推測鈕承澤和律師必定會執行「四個一定」,展現承擔過錯的決心,包括「一定走大門、一定不遮掩、一定被拍到、一定會面對」,強調「喔對了!萬萬不能忘,對外的說明不能傷害女生」,笑稱「當年九把刀開記者會,就缺少這麼一位軍師」,並以「有錢真好」作為結論。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我的小學同學在那呀?趕快來找我,大安國小+仁愛國小+興南國小。歡迎線上認親(誤」、「不過這新聞慢慢把貴婦的版洗掉了」、「豆導犧牲自己救奈奈,真 TM 感人」、「覺得就算是男女朋友不願意就是強迫,何況只是追求,女生很有勇氣,但感覺不會判很重」、「一切都在小妹預言中,可是不舉怎麼辦?」「好的律師帶你上天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