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演唱會門票5分鐘完售 歌迷喊加場

▲5566演唱會門票秒殺。(圖/華貴娛樂提供)
▲5566演唱會門票秒殺。(圖/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天團5566即將在明年2月23日站上小巨蛋,舉辦「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今(8)日開賣,11000張門票5分鐘完售,甚至有來自東南亞、美、英、澳等海外歌迷第一時間跨海搶票,完售後網路一片歌迷希望加場的呼聲,主辦單位表示公司內部會評估討論,有任何訊息會第一時間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團長孫協志第一時間聽到又驚又喜,他笑說12點開賣不到3分鐘,就有粉絲上他的FB專頁留言說搶不到票怎麼辦,他也很感謝歌迷的支持,會全力以赴準備,用最好的演出感謝大家。

目前正在日本北海道跟季芹度過結婚紀念日的王仁甫,看到朋友陸續傳來網站完售的圖片,一時間有點傻眼,對一下手錶發現才開賣5分鐘就完售實在太開心了,當下決定演唱會到來前都不滑雪了,要好好的保護身體,讓歌迷在演唱會那天可以看到最完美的演唱會;許孟哲則開玩笑說:「還好歌迷沒有放我鴿子,售票前一天還到廟裡拜拜祈求好運到,果真今天一開賣就秒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