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王世堅只用「智障型手機」...自爆與柯文哲崛起有關

▲王世堅強調只用「智障型手機」是為了純淨自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YouTube)
▲王世堅強調只用「智障型手機」是為了純淨自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台北市長柯文哲靠 2 件事起家,第一就是養網軍幫他衝聲量、造神,第二則是讓網軍去霸凌監督、批評他的人。至於支持者大多都是年輕高學歷,是因為年輕人重度使用網路,還表示為了純淨自己,他不用智慧型手機,而是用「智障型手機」說完便從口袋掏出一支舊式手機,全場來賓看到都忍不住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在 7 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強調,「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他表示,亞斯伯格患者以是非為重、不會記仇沒錯,但柯文哲是「假的亞斯伯格」,直指柯文哲心中沒有是非,反而還很會記仇。

他分析「柯文哲現象」如何產生,柯文哲早期趁大家不注意時,豢養網軍在網路上幫他帶動聲量,甚至是造神,「然後對於像我們這種在監督、批評他的,極盡揶揄、糟蹋、霸凌之能事」。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希望網路上對自己的評論是一片歌功頌德,「要監督他的人,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噤若寒蟬」,結果社會上對柯文哲一片莫名其妙的歌頌,等於整個社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姑息了柯文哲、縱容了柯文哲,「所以今天才會有所謂的柯文哲現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明安、林柏年攝,2018.11.29)

面對主持人劉寶傑反問,「可是柯文哲支持者都是年輕高學歷,學歷愈高支持度愈大」,王世堅解釋,年輕人重度使用網路,受網軍影響,接著從口袋掏出一支舊式手機強調「所以像我,我為了純淨我自己,我不用智慧型手機,我用這種智障型手機」。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聞言,立馬笑著補充「我跟世堅大哥合照,要傳給他都沒辦法,還要傳給他助理」王世堅還表示「我這支手機坦白講,比你們那個什麼 iPhone 都貴,因為我這個已經絕版了,是古董」瞬間讓全場來賓都笑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