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請辭免兼國民黨秘書長 曾永權:沒有這些事情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9日電)媒體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已向黨主席吳敦義請辭免兼秘書長一職。對此,曾永權今天上午透過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否認並澄清,「沒有請辭這些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報導指稱,九合一勝選後,國民黨中央將進行大幅人事改組。副主席兼黨秘書長曾永權已向黨主席吳敦義請辭免兼秘書長一職,據了解,包括秘書長在內的黨務人事, 將進行大幅改組,起用青壯派接掌黨務,青壯派立委蔣萬安被點名有可能接任黨秘書長一職。

對此,曾永權上午透過李哲華轉達表示,現在他每天忙著縣市議會正副議長的選舉、台北與台中立委補選徵召等作業,「沒有請辭這些事情」。

李哲華說,曾永權並未與吳敦義討論過請辭秘書長職務一事。

黨內人士表示,曾永權如果請辭免兼秘書長一職,正副議長選舉、立委補選等相關事務的協調工作,交給他人處理就好,何必每天忙進忙出。

黨內人士表示,曾永權在九合一選前接受週刊訪問時,曾訂下目標,未達9縣市,他個人知所進退。選舉結果揭曉,國民黨贏得15縣市,超過選前訂下的目標,所以沒有請辭的問題。(編輯:蘇志宗)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