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真不合? 展瑞爆:為豋《紅白》吵翻天

▲展榮(左起)、茵聲、展瑞將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展榮(左起)、茵聲、展瑞將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 / 綜合報導

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此次特別邀請由網紅「這群人」鄭茵聲和展榮、展瑞所組成的「三個人」參與,首次踏上小巨蛋舞台的他們對表演保密到家,展瑞開玩笑說:「三個人討論時還吵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茵聲自稱從小就愛唱歌,展榮、展瑞也從學生時期就打下基礎,但展瑞謙虛表示:「我沒有茵聲的歌聲厲害。」茵聲笑回:「不要互相傷害。」展榮則透露會以唱跳帶「戲劇」方式呈現,並強調正緊鑼密鼓排練:「我們不是天生很會跳,也不是優秀表演者,所以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排練。」

▲茵聲歌聲動人。(圖/台視提供)

問及2019年的新希望為何?茵聲自詡是「和平鴿」:「我很老派,希望朋友、粉絲平安健康,天災能少一點。」展榮期望「這群人」發展更好,團員都能找到偉大目標。展瑞認為參加《紅白》已是很大突破,過了這關後,未來可迎接更大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