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控訴李烈霸凌 同志導演陳俊志:用權勢殺人於無形

 ▲陳俊志(左)生前曾指控製片人李烈霸凌他3年。(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2018.12.11)
▲陳俊志(左)生前曾指控製片人李烈霸凌他3年。(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2018.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同志導演陳俊志,昨(10)日因心因性休克病逝家中,享年51歲。他過去曾拍攝《美麗少年》、《玫瑰戰爭》等紀錄片,去(2017)年11月發文控訴製片人李烈,在合作《台北爸爸,紐約媽媽》時,受到對方3年來的霸凌,李烈方面則是無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志(琪姐)因拍攝同志紀錄片聞名,是台灣同志運動的先驅,死訊傳出後,臉書湧入許多粉絲替他哀悼,「謝謝你教會了世界一些勇氣」、「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永遠都是美麗的琪姐」。陳俊志的表弟也在臉書上證實死訊,並表示若有舉辦告別式,會再公布讓粉絲知道,希望大家好好注意健康。

▲陳俊志因心因性休克病逝,享年51歲。(圖/翻攝臉書, 2018.12.11)

陳俊志2011年發表自傳《台北爸爸,紐約媽媽》,回顧家族30年來的傷痕歷史,隔年改編成舞台劇公演。去年11月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控遭製片人李烈霸凌3年,並指對方是「冷血惡魔」、「用權勢殺人於無形,exercise舉世無雙,驚人的,精巧的職場權力霸凌」,揚言要開記者會公布對話紀錄,事後以聲明稿表示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會提出訴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