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警告吳寶春再做這事 「讓你死得很難看!」

 ▲劉樂妍放話要是吳寶春再跟民進黨大老眉來眼去,要他死得很難看!(圖/翻攝臉書,  2018.12.13)
▲劉樂妍放話要是吳寶春再跟民進黨大老眉來眼去,要他死得很難看!(圖/翻攝臉書, 2018.12.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因聲明自己來自「中國台灣」、「支持九二共識」引起台灣人民不滿,還緊急找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滅火,強調自己只是個單純麵包師傅。而向來關注時事的女星劉樂妍,則在微博警告他,若他敢再做這件事,「一定讓你死得很難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因長期發表傾共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而近日吳寶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她昨(12)日在微博分享人民日報新聞截圖,標題為「麵包師傅吳寶春支持”台獨”?人民日報海外版連續刊文還原真相!」劉樂妍先是承諾,看在人民日報和韓國瑜的份上,自己會帶台中高雄旅行團,專程去買吳寶春的麵包,「這次放了你。」

不過,話鋒一轉,劉樂妍氣憤表示,最近看到很多人丟出吳寶春與民進黨大老的合照,她烙下狠話「你以後如果再敢跟他們眉来眼去的,一定讓你死的很難看!」

▲劉樂妍微博全文。(圖/翻攝微博, 2018.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