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變胖了! 被拍到與李晨合體「吃火鍋」

▲范冰冰和李晨終於一起露面啦。(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終於一起露面啦。(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自5月被捲入「陰陽合同」涉逃稅之後,經過3個多月調查,最終被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判決重罰約8.83億元人民幣(約39.6億元台幣),期間更傳出,她與未婚夫李晨的戀情告吹。但近日才有中國網友拍到,兩人在寒冬甜蜜吃火鍋的畫面,感情依舊好的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晚上,有網友拍到范冰冰和李晨,深夜外出前往火鍋店吃火鍋,只見李晨先從飯店内走出來,范冰冰則穿著黑色外套、頭戴黑色帽子,包裹密實地緊跟在未婚夫後面,吃完火鍋之後,范冰冰便與李晨分手各自回住處。

▲▼范冰冰和李晨合體吃火鍋。(圖/翻攝微博)



這也是范冰冰在停工休息之後,罕見地被拍到現身的畫面,感覺好像胖了不少,臉型圓潤了許多,不過幸虧她和李晨都平平安安,之前的謠言也不攻自破,二人好的很呢,關心他們二位的大家,就不要太擔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