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公開坦承簡嫚書是「前女友」 重逢竟要「拍床戲」

▲可能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林哲熹(右)和簡嫚書合照有點兒小尷尬。(圖/資料照)
▲可能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林哲熹(右)和簡嫚書合照有點兒小尷尬。(圖/資料照)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愛情輕喜劇電影《愛上卡夫卡》的男女主角林哲熹和簡嫚書,不僅在片中牽扯進三角戀,但原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竟也曾經是男女朋友關係,雖然早在大學時期,被林哲熹笑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如今重逢竟要在電影裡拍攝曖昧滾床單戲碼,不禁讓媒體相當好奇當時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熹在《愛上卡夫卡》深陷台妹(簡嫚書)和法國女星的三角戀風暴,他今(14)日受訪表示:「這部戲是二年前拍的,我接戲之前,就知道她(簡)有演出了,雖然以前我們有交往過,但工作就是工作,我不會排斥,跟她事前也沒溝通,倒是有跟現任女友(圈外人)報備過。」

但跟前女友拍床戲不會尷尬嗎?林哲熹笑說:「她都結婚咧!而且我後來跟她都沒連絡了,工作時就只當她是對手演員,其實原本一開始的劇本,我們二個在片中是沒有關係的二個人,後來導演覺得簡嫚書是我的女友,劇情會比較好看,所以全片拍完之後,我們兩個才補拍床戲的。我記得當時拍了一整天,但下戲我們幾乎沒說過話。」

▲林哲熹拍戲「脫戲多」,讓他戲稱自己是「台版徐錦江」。(圖/宣傳照)

事實上,林哲熹參演的9部作品中,有7部都有脫衣服的畫面,除了電影《狂徒》和電視劇《奇蹟的女兒》之外,讓他戲稱自己是「台版徐錦江」,所以可想而知,在《愛上卡夫卡》裡,除了簡嫚書之外,他跟那位法國女星肯定也有床戲,而且女方還有背部全裸的畫面,不過,林哲熹表示自己已經脫習慣了,所以沒有特別感覺,至於女方的裸體,他似乎也見怪不怪,只淡淡形容一句「賞心悅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