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業者聚焦行動、影音 力推好朋友計畫創造雙贏

▲Yahoo奇摩以一站到位的便利多功能服務,推出Yahoo奇摩APP,並公布全新的「好朋友計劃」獎勵會員。(圖/記者彭夢竺攝,2018.12.14)
▲Yahoo奇摩以一站到位的便利多功能服務,推出Yahoo奇摩APP,並公布全新的「好朋友計劃」獎勵會員。(圖/記者彭夢竺攝,2018.12.14)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即將進入2019年,各個企業紛紛宣布明年的計畫與布局,各家網購、電商平台也公布明年的展望,Yahoo奇摩整合旗下豐富的媒體、搜尋、影音及生活資訊等多元頻道以及合作網站熱門服務,在台灣正式推出Yahoo奇摩APP,並公布全新的「好朋友計劃」獎勵會員,明年也將持續強化運用AR/VR/XR等影音技術,在內容社群、廣告、電商等面向應用新科技產出創新內容。至於台灣樂天市場,將加強超級點數的使用方法,也預計擴大生態圈,引進在海外大受歡迎的服務,加大在台灣的投資,加深對台灣市場的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到使用者在行動端上對於整合服務的使用需求,Yahoo奇摩11月中旬宣布正式在台灣推出Yahoo奇摩APP,自上線以來下載量持續攀升,以一站到位的便利多功能服務,整合旗下豐富的媒體、搜尋、影音及生活資訊等多元頻道,以及合作網站熱門服務、推出嶄新社群功能「圈子」追蹤收藏喜愛的主題內容,並以全新「好朋友計劃」獎勵會員。

展望2019,因應新科技應用趨勢的崛起,在全球資源挹注加上在地產學合作助攻之下,Yahoo TV迎接5G時代,將透過Yahoo TV Lab,持續強化運用AR/VR/XR等影音技術,在內容社群、廣告、電商等面向應用新科技產出創新內容,也透過產學合作,深化與學界的交流,培育新世代影音人才。

至於台灣樂天市場,將在2019年加強超級點數的使用方法,將點數打造成跟日本一樣線上線下皆可流通,且可跨國使用的貨幣,並持續強化與日本的跨境銷售,把更多日本商品帶回台灣的同時,更利用集團資源將台灣特色商品邁向國際;此外,台灣樂天明年也預計擴大生態圈,除了現有的服務外,預計也會積極引進在海外大受歡迎的服務,加大在台灣的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