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泰山/張泰山引退儀式今舉行 走完最後一哩棒球路

張泰山加盟澳職俠盜隊。(圖/俠盜隊提供)
張泰山加盟澳職俠盜隊。(圖/俠盜隊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前中職球星,也是全壘打、 打點、安打紀錄保持人張泰山,將於今天於台中體育運動大學棒球場正式引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引退儀式。(取自張泰山臉書)

張泰山,出身於台東縣泰源村,1976年生、42歲的張泰山獲獎無數,生涯締造的289支全壘打、1338分打點、1075分得分、2134支安打,在台灣棒球史上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時間飛逝,從職棒生涯首次出場至今,已經經歷22年,泰山經歷無數個兩好三壞的棒球人生,始終珍惜可打球的機會,努力堅持傳承著棒球經驗。

時間飛逝,從職棒生涯首次出場至今,已經經歷22年,泰山經歷無數個兩好三壞的棒球人生,始終珍惜可打球的機會,努力堅持傳承著棒球經驗,因為有你們,所以泰山在這條路上無怨無悔,因為有你們,讓泰山得以一路走到今天。

除了興農傳奇球星會到現場之外,下午五點在球場舉辦草地音樂會、表演藝人將有黑旋風、符瓊音、范逸臣、王宏恩、滅火器、董事長樂團以及閃亮之星棒球隊等人,為了感謝在棒球路上您對於泰山的支持與幫助,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共同陪著泰山走完這最後一哩棒球之路!


張泰山引退儀式。(取自張泰山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