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返台爭議不斷 網譏 :一年內洗白變網紅

▲孫安佐爭議言行沒因返台後歇止。(圖/臉書、NOWnews資料照)
▲孫安佐爭議言行沒因返台後歇止。(圖/臉書、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二代背負的關注不亞於名人父母,一言一行無不被放大檢視,但如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惹出驚動國際的恐攻事件,也算是台灣藝界史上頭一遭。從今年3月一句狂言:「5月1日不要來學校,因為我要用槍攻擊學校」,孫安佐遭美方以恐怖威脅罪逮捕,但話題並未在他回台後歇止,一連串的高調之舉,都顯示出孫安佐異於18歲同儕的特異面,網友也嘖嘖稱奇:「一年內洗白變網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84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孫安佐是重度軍事迷。(圖/臉書、IG)

首先,孫安佐不如其他留學星二代安份,他興之所至加上雙親無止境供給,將父母給的錢投資在所費不貲的軍火用品,除了上網購買千發子彈、自行組裝的9厘米手槍及多款槍支彈夾,還多次赴靶場鍊射擊,去年10月還在YouTube上傳在台拍攝的「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並撂下「想跟我爭違不違法的人,請先自行去查清楚再說」聲明,網友問是否有製作教學?他則要對方「可到我臉書專頁訂製」。

▲孫安佐拍攝「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圖/臉書)
▲孫安佐拍攝「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圖/臉書)

3月爆發恐攻事件後,孫安佐關押29天後首次出庭,原以為他會藉機懺悔認錯,誰知面對鏡頭竟說「我只想看動漫」、「感謝支持我的朋友」等語,更在上車前挑眉、面露微笑,上車後比出勝利手勢,讓外界十分傻眼,直到被法官判決遣送出境,日前抵台不僅一路憋笑,還與疑似友人做出擊拳動作,甚至向刑事人員討手機玩,對比父母滿臉愁容,讓外界實在看不出誰才是闖禍者?

884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返台後討手機玩,對比父母愁容,讓外界看不出誰才是闖禍者?(圖/NOWnews資料照)

返台後,孫安佐翌日立刻更換臉書大頭貼,不過竟是放上一張射擊十字弓照片,引發網友「不知悔改」、「這孩子沒救了」罵聲,也許聽見撻伐聲浪,事後更換一張18禁成人漫畫角色圖,此舉也意外釣出不少日本動漫同好,有鄉民在PTT曝光疑似與他對話截圖,當中孫安佐譏諷媒體「滿可悲的」、「我乾脆換一個『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意指換臉書大頭貼照)」,最後乾脆關臉書避風頭。

88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臉書放上十字弓射擊照片,引發非議。(圖/臉書)

沉寂不過5天,孫安佐隨即在YouTube「復出」,分享一段1分23秒的健身影片,當中脫衣大秀精實胸、腹肌,還頻頻擺出健美姿勢,更謙虛表示「很久沒碰重量了,姿勢不好請見諒!」好似要扭轉各界對其「屁孩」之譏,有網友轟他快把三千萬律師費還給父母,孫安佐不甘示弱反擊:「here comes the hater(酸民來囉)!」

7887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PO健身影片,大秀精壯胸、腹肌。(圖/YouTube)

在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中,這段「Physique update 久違的重量」影片也「脫」穎而出,有鄉民即在PTT問,身高188公分、體重70公斤的孫安佐「這樣算壯嗎?」眾人一面倒給予肯定答案,「準備出道了」、「很猛了!屌」、「原本以為是肥宅,想不到人壯身材好,又是富二代」、「這完全屌打95%台灣男性了」,獲得連日來罕見的正面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