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大王誕生! 王柏融明正式加盟火腿

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隊明天下午將在W HOTEL舉行記者會,為「台灣的大王」王柏融舉行入團記者會,這也是首位經由中職入札制度挑戰日本職棒的台灣球員,王柏融也創下歷史,成為繼陳文賓後,第二位由中職再挑戰日職的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的魅力在於他的打擊型態,日職火腿隊GM吉村浩表示:「他有極高的打擊技術,他的順應環境能力也很好,若是能夠適應成功,將會更令人期待他的進化。」

王柏融也是中職史上第一位連續單季4成以上打者,還囊括打擊、打點、全壘打三冠王,這樣「洗數據」的程度,早就可以被認為挑戰海外職棒。

而他最早成名則是在21U對戰韓國隊時敲出三壘安打,一棒追平比分,而他也流下男兒淚,讓他在進入職棒後就馬上被球團賦予重任,最後拿下總冠軍。

而王柏融能挑戰日職,不但是他的打擊能力好,跑壘速度、守備能力也有一定程度,最主要他才25歲,未來性還很高,或許未來挑戰大聯盟,才是他最終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