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全員女裝照被翻出 網看傻:汪東城好美啊...

 ▲飛輪海曾是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圖/翻攝臉書,  2018.12.20)
▲飛輪海曾是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圖/翻攝臉書, 2018.12.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飛輪海」由汪東城、炎亞綸、吳尊、辰亦儒組成,2005年出道因演出偶像劇終極系列爆紅,2011年吳尊退團過不久剩下三人也各自解散,即使如此4人仍以不同方式在演藝圈活躍,近日有網友翻出4人的扮女裝照片,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在劇中扮女裝。(圖/翻攝微博, 2018.12.20)

有網友在微博貼出飛輪海成員的一系列女裝照,除了辰亦儒高中時期反串參加校園美少女選拔賽的照片,其他三人在戲中皆扮演過女裝,造型令人驚豔,網友還評論4人之中誰最美,話題迅速登上熱搜榜,可見飛輪海的偶像魅力。


▲炎亞綸在劇中扮女裝。(圖/翻攝微博, 2018.12.20)

飛輪海扮女裝的照片被翻出,網友紛紛笑回,「汪東城女裝好正點」、「吳尊看臉完全ok,可是他的肌肉出賣了他」、「辰亦儒可是美少女大賽第二名啊」、「炎亞綸也太好看了吧」、「我靠,太騷了」、「汪東城看起來很泰。」


▲汪東城扮女裝大獲好評。(圖/翻攝微博, 2018.12.20)


▲網友說辰亦儒是美少女大賽第二名。(圖/翻攝微博, 2018.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