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實況主「企鵝妹」錄取台大 霸氣喊:就說我會上吧!

▲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擁有高顏值還是名學霸。(圖/臉書)
▲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擁有高顏值還是名學霸。(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Twitch》人氣實況主「企鵝妹」Jinny,不單擁有高顏值還是名學霸,精通多國語言的她從裡美到外,先前台灣南部發生嚴重水災,「企鵝妹」二話不說捐款6萬元送愛心,備受粉絲稱頌,近日她在臉書透露將來台念書,錄取的學校就是第一學府台大,讓「企鵝妹」喜不自勝,也引起大批鄉民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擁有不少台灣粉絲。(圖/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企鵝妹」上月7日在臉書PO文,宣布自己錄取台灣大學,驕傲地說:「我就說我會上吧 heehee XD」,據PTT鄉民爆料,企鵝妹在19日最後一場直播中,提到已經開始準備行李,即將到台灣念書,錄取的就是台灣大學華研所語言學校,從12月26日到明年3月中,將來台學習3個月的中文課程。


▲「企鵝妹」長相甜美。(圖/臉書)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紛紛興奮吶喊,「我以為是開玩笑的,真來讀NTU...」、「 強!錄取台大耶」、「肥宅要擠爆台大了」、「老婆要來找我了」,不過也有人表示,外國人來台念語言學校沒什麼大不了,酸說只要繳學費人人都可以讀。


▲「企鵝妹」開心宣布將來台唸書。(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