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大方送奶奶新車代步 校慶被要求「拉客」超無奈

▲安那大方送奶奶新車。(圖/植村秀提供)
▲安那大方送奶奶新車。(圖/植村秀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一晃眼已經是高三生了,正值拚學業的時期,但今(21)日她還是撥空出席知名彩妝的活動,挑戰出道以來第一次快閃舞演出。安那出道至今已經為自己賺進人生的第二桶金,孝順的她也早已為日本的奶奶買了一台車,讓奶奶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訪時,安那自爆今天其實要模擬考,但是為了活動,所以向學校請了假,讓媒體驚呼:「那妳模擬考沒有成績耶!」但是安那倒是淡定許多,她爽朗表示,應該不會有影響,還提到上一次的模擬考成績還可以,被問到有沒有壓力,她笑笑表示,「不敢想那麼多」。

▲安那大方送奶奶新車。(圖/植村秀提供)

除了恰逢期末考、模擬考時期,前些日子更是許多學校的校慶,記者詢問有沒有遇到還不錯的男生,安那遺憾的說:「沒有欸,而且別校男生在台上跳舞,我都只能顧攤位。」接著笑說因為剛好攤位離校門口很近,有地利之便還不夠,老師還一直叫她去「拉客」,讓她超無奈。

此外,安那在年初存到第一桶金時,就立刻為遠在日本的奶奶買了一台新車,讓奶奶方便代步,奶奶非常感動,沒有想過自己會從孫女手中收到大禮,之所以會想送奶奶車,安那提到,其實是爸爸的想法,「爸爸問過我後,用我的名字送給奶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