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潘柏至心態成長 盼追隨學長旅外腳步

高苑投手潘柏至。(圖/黃建霖攝)
高苑投手潘柏至。(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2018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22)日進行最後一日的賽事,高雄市隊在季軍戰以5:1擊敗新北白隊,先發投手潘柏至7局只丟1分的好投成為球隊致勝的關鍵。他在賽後笑說,教練告訴自己「保送就換」,所以他在被攻佔滿壘時也不斷攻擊打者好球帶,最終也收到很好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柏至畢業於台南金城國中,但當時的成績並不顯赫,不過高苑的李來發總教練看中他的潛力,因此決定開出公費條件,延攬這一位好手入隊。

而潘柏至也沒有讓教練看走眼,目前身高已經長到了189公分,比賽中也展現出不錯的球威,李總認為由於他國中比較少參加大賽,因此目前最需要加強的就是心態。

從螺絲盃之後就沒有再擔任先發,潘柏至表示自己其實昨天晚上很緊張,只好讓自己早一點睡。今天比賽前半段雖然遇到不少狀況,但他謹記教練的話,積極挑戰打者好球帶,最終也順利的化解危機。

潘柏至認為自己今年各方面都成長很多,特別是在心態上更加無所畏懼,不過控球方面仍然需要再加強。

潘柏表示學長張景淯在校時幫忙他很多,自己未來有機會也想追隨後者的腳步旅外,他還笑說張景淯曾經告訴他:「上去就丟啊,反正也不能下來。」讓自己在投球時心情放鬆很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