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嚴重車禍後回歸舞台 30字洩近況

▲血肉果汁機在台中的演唱會,請來因車禍而暫時休養的Beyond Cure樂團主唱蝙蝠擔任嘉賓。(圖/血肉果汁機提供)
▲血肉果汁機在台中的演唱會,請來因車禍而暫時休養的Beyond Cure樂團主唱蝙蝠擔任嘉賓。(圖/血肉果汁機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擁有獨特風格的台灣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甫於金音獎中獲得「最佳現場演出獎」肯定,接下來將於12月29日在他們的故鄉台中舉辦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的演唱會風格,這次特別將Live house打造成宮廟舞廳風格,並結合傳統布袋戲和表演藝術舞團共同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公布合作嘉賓後,也引起討論,其中包括了去年年底因重大車禍而暫別休養的Beyond Cure樂團主唱蝙蝠,由於私下和血肉團員認識許久,也深愛他們台上台下的獨特幽默風格,因此一接到邀約就馬上答應。去年車禍後大家也非常關心他重新回到舞台上的演出狀況,蝙蝠表示:「車禍後對於演出目前都還沒有太大影響,頂多不能大動作跳得太過激烈!」

▲血肉果汁機在台中的演唱會,請來因車禍而暫時休養的Beyond Cure樂團主唱蝙蝠擔任嘉賓。(圖/血肉果汁機提供) ▲血肉果汁機在台中的演唱會,請來因車禍而暫時休養的Beyond Cure樂團主唱蝙蝠擔任嘉賓。(圖/血肉果汁機提供)

最後一位傳說中的鬼王,則是同為立院的立委、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身為樂團大前輩的Freddy提到血肉果汁機,表示記得多年前到台中出差,血肉的主唱仲宇為了讓Freddy能給予血肉果汁機的新歌一些提點和建議,特地騎車前往高鐵站就為了讓Freddy聽一首新歌,這樣熱血行為,讓他印象深刻。

血肉主唱Gigo也笑說:「Freddy對我們來說是祖師級的啦!我在大學時就曾經請教過Freddy吼腔如何使用,他也是血肉果汁機一位很重要的貴人,教導且協助血肉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