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網強國!木村拓哉開通微博 小豬秒關注笑歪網友

▲木村拓哉日前來台出席遊戲發售活動。(圖/資料照)
▲木村拓哉日前來台出席遊戲發售活動。(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6歲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出道27年,抑鬱雙眸、性感厚唇是其迷人標記,走紅至今擁有大批粉絲不說,不少當紅名人也都視他為偶像,台灣演藝圈他的頭號鐵粉首推「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素來低調的木村,今(22)日罕見開通微博帳號,粉絲驚喜之餘「狂Cue」迷弟小豬,誰知他早早就已關注對方,笑翻一票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1202_181202_0005
▲46歲木村拓哉魅力不減。(圖/資料照)

木村拓哉今突然開設微博帳號,消息一出眾「木村粉」樂翻,「木村拓哉開微博」亦火速空降熱搜榜,外界猜測與他今晚將出席在上海舉行的名錶活動有關,也有一說是為了替愛女木村光希進軍中國鋪路。

▲羅志祥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圖/資料照, 2018.11.02)
▲小豬視木村拓哉為偶像。(圖/資料照)

雖然木村官博尚未分享任何照片及貼文,但目前已有超過7萬名粉絲關注,不少網友紛紛標記曾放話要嫁給木村的羅志祥,「小豬,快來追星了」、「你愛豆(idol)開微博了」,呼喚天王趕緊與偶像互動,誰知小豬早就搶先一步追蹤對方,迷弟行徑樂歪一票網友,笑言:「這是真愛粉無誤了!」


▲木村拓哉開通微博帳號。(圖/木村拓哉微博)


▲木村拓哉開微博,小豬火速追蹤。(圖/羅志祥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