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離婚有徵兆?傳劉愷威夜鑽女星房爆婚變

▲劉愷威(左)、楊冪宣布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圖/翻攝自微博)
▲劉愷威(左)、楊冪宣布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楊冪與港星劉愷威於2014年峇里島舉辦婚禮,同年6月產下女兒「小糯米」,夫妻聚少離多,婚變傳聞不斷,昨(22)日經紀公司宣布兩人於今年已簽字離婚,而網友則將離婚主因,怪罪到2016年劉愷威「夜光劇本」事件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2016年和女星王鷗合作電視劇《莽荒紀》,當時「大陸第一狗仔」卓偉爆出一段劉愷威鑽進王鷗房內的影片,兩人在房內獨處4小時,共爆出三支影片,顯示劉愷威多次和王鷗待在一室,不過劉愷威稱去王鷗房裡是「對劇本」,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房門是關的,此事也被網友戲稱為「夜光劇本」。

▲劉愷威曾與王鷗傳出獨處一室。(圖/翻攝自微博 )

對於老公被爆出出軌疑雲,楊冪當時出席活動時,堅稱「我無論如何都相信愷威。」日後,夫妻兩人鮮少同框,婚變傳聞不脛而走。如今,兩人正式離婚,粉絲將罪歸咎於王鷗,並湧入她的微博飆罵,「是妳勾引劉愷威」、「你終於得逞了,希望以後好好做人,別再偷人了」、「姐,他離婚了,你們在一起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