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瑞辦PINRAY有氧循環競賽  拳擊教練4分抱走6萬元大獎

▲品瑞國際舉辦有氧循環競賽,有28名男女好手參與競技,競爭激烈。(圖/金武鳳攝,2018.12.23)
▲品瑞國際舉辦有氧循環競賽,有28名男女好手參與競技,競爭激烈。(圖/金武鳳攝,2018.12.23)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品瑞國際事業為推廣全民健身運動,今天舉辦首屆「PINRAY一起拼了」有氧循環競賽,以CrossFit的綜合運動類型作為競賽項目,現場設有包括弧形無動力跑步機、風扇心肺划船機等5道關卡,選手必須不間歇「闖五關」,對體力與耐力是一大挑戰。最後由拳擊教練王家駿、與健身房教練巴巧婷,分別以短短約4分鐘時間勇奪男女組冠軍,各自抱走價值6萬元的運動器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比賽在石岡區「品瑞健身器材展示中心」舉行,有28名男女選手參加。比賽採男、女組進行。品瑞執行長許品心表示,「PINRAY 一起拼了」有氧循環競賽,設有5道關卡,包括第1循環的300公尺弧形無動力跑步機、第2循環300公尺風扇心肺划船機、第3循環300公尺風扇車、第4循環300公尺虎臂飛輪車、第5循環20下深蹲,選手不得間歇,必須一關接一關拼博,花費時間最少的獲勝。

品瑞辦PINRAY有氧循環競賽   拳擊教練4分抱走6萬元大獎 ▲品瑞國際首辦有氧循環競賽,六萬元大獎,短短約四分鐘就被強手抱走。(圖/金武鳳攝,2018.12.23)

由於採不間歇競賽方式,不少選手「使命必達」力拼,以致闖過5道關卡後,有人體力透支,立馬倒在地上大氣喘不停,顯見比賽之激烈,吸引路過民眾駐足觀戰,加油聲不斷。

最後由拳擊教練王家駿、健身房教練巴巧婷,分別以3分50秒及4分24秒勇奪男、女組冠軍,各自抱走價值6萬元的商用橢圓交叉訓練機或商用滑雪機一台,讓與賽選手羨慕不已。

品瑞辦PINRAY有氧循環競賽 拳擊教練4分抱走6萬元大獎 ▲國內鮮少舉辦的綜合運動有氧循環競賽,採不間歇闖五關賽程,是體力與耐力挑戰。(圖/金武鳳攝,2018.12.23)

品瑞國際事業表示,健身運動已成為現代人生活趨勢,希望透過有趣的運動競賽,舒緩民眾平日壓力,由於競賽無需報名費,更準備精美報名小禮品,希望達到推廣全民健身運動目標。

品瑞國際事業自創PINRAY健身器材品牌,更獨家總代理多項健身器材PR-888 PINRAY RACER FIT弧形無動力跑步機、PR-988 PINRAY虎臂機、METCON綜合體能設備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