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怨世界殘忍 宅神砲轟:性侵累犯還要裝?

 ▲朱學恒嗆鈕承澤「都起訴了還要裝。」(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朱學恒嗆鈕承澤「都起訴了還要裝。」(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事情爆發後被輿論攻擊,21日他在臉書表示,「這世界如此殘忍?任由恨惡蔓延滋長?」疑似在控訴外界未審先判,不過發文一小時就火速刪文,對此「宅神」朱學恒怒轟:「都起訴了還要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21日發文:「這世界如此殘忍?任由恨惡蔓延滋長?」疑似在暗喻大眾對他未審先判,讓他覺得殘忍,最後他勉勵自己,「悲傷長出喜悅,絕望生出希望」。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砲轟他:「性侵累犯你有病嗎?根本沒死還可以發文有什麼好靠北的,還在那邊吟詩作對。拍電影的文青了不起嗎?都起訴了還要裝。」

▲鈕承澤口口聲聲要保護受害者,前後不一的行為令人覺得疑惑。(圖/資料照) ▲鈕承澤口口聲聲要保護受害者,前後不一的行為令人覺得疑惑。(圖/資料照)

對於鈕承澤的行為,朱學恒嗤之以鼻,網友也紛紛回覆,「全世界知道他不舉的事,我認為比他性侵被起訴更讓他痛不欲生吧」、「加害者最後搞的像受害者」、「你手指摳到人家下體出血就不殘忍?」「有病就要看醫生,在那裡吟詩不會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