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淑蕾咬假典當判決 郭新政請接招

遭疑涉入珠寶案,並與李新之死有關,前立委羅淑蕾親上《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節目喊冤。(圖/記者王鼎鈞攝」,2018.12.24)
遭疑涉入珠寶案,並與李新之死有關,前立委羅淑蕾親上《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節目喊冤。(圖/記者王鼎鈞攝」,2018.12.24)

記者王鼎鈞 / 綜合報導

是誰在消費李新?是誰摔死李新?李新生前密友郭新政揭露的珠寶案,至今真相未明,遭指控涉入的前立委羅淑蕾24日親上《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節目喊冤,並出示法院判決,要大家看清郭新政「假典當」的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淑蕾說,法院調查該案,發現郭新政在大展當鋪是假動作,是一場戲。由兩點判斷,其一,郭新政說3月25日去典當,法院要求出示當鋪錄影為證,錄影畫面呢?其二,典當了6600萬元,宣稱當天拿了600萬元現金,剩下的6千萬隔天送去郭家,但法官調閱郭宅大樓監視畫面,沒有看到任何人提著6千萬的皮箱,管理員也說沒看見有人提皮箱去;而且當鋪開幕至今,最高的就是僅一筆醫療器材300萬元。

羅淑蕾反過來質疑說,該案僅被判是假典當和偽照文書,「是法官太仁慈嗎?有沒有司法介入?」她還說,郭新政不是普通人,號稱10億資產,背後有李新撐腰,多強勢,陳情人嚴小姐發現黃昭順只是「應付她」,才轉而向她陳情。

羅淑蕾並改口說,她不認識嚴小姐,當初李新叫她不要理會這起陳情,她才說跟嚴小姐是30年好朋友,這是談判,「她認識我,跟她是不是我30年好朋友,才決定要不要還人家珠寶嗎?」不要抓語病。講到這裡,由於直播時間已近尾聲,羅淑蕾說,「我下次再來。」

至於立委黃昭順是否有涉入司法關說,羅淑蕾表示,黃昭順僅是「應付」,將陳情函轉給法務部,因為真的很關心的話,會召開協調會;「假如有做過這樣的立委或市議員,是不是都要罷免?黃昭順有去施壓嗎?」

另外,黃昭順本人則是在上午前往法院按鈴控告郭新政妨害名譽。黃昭順說,「如果有民眾來陳情司法案件,我們就是代轉,請相關單位依法處理,這何來關說之有?」

郭新政也將於這周四(27日)中午12時現身《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敬請網友一同來要公義,找真相。

●歡迎網友點閱影片,看看羅淑蕾還說了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