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問「假鼻子幹嘛不承認」 韓瑜回敬:別忌妒我的好

▲女星韓瑜罕見對網友動怒。(圖/IG)
▲女星韓瑜罕見對網友動怒。(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本土女星韓瑜外貌甜美,水汪汪大眼電力十足,她出道前是名婦產科護理師,動人美貌被資深製作人周遊相中,如今成為八點檔炙手可熱的一線花旦,向來給人好脾氣印象的韓瑜,近日罕見在社群上動怒,甚至公開與粉絲對槓,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被封「本土劇女神」。(圖/臉書)

韓瑜昨(24)日在IG貼出一則網友私訊,透露女網友問她鼻子在哪做的?韓瑜回:「在我媽媽肚子裡做的。」對方竟嗆:「明明是做的,幹嘛不承認呢!」更酸:「傻眼,本來很喜歡妳的,這麼不坦蕩,還是好自為之吧。」面對女網友偏激言論,韓瑜仍語氣和緩地回覆:「妳不要忌妒別人天生的好,這樣心態不好,真的,祝福妳。」

45409881_1961248697244039_9103983092806704849_n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女網友一口咬定韓瑜的鼻子是假的。(圖/IG)

韓瑜無奈PO出與女網友對話截圖,直言:「我才傻眼吧...這個世代,說實話也會被罵是嗎?原來大家都喜歡虛假的人...可我偏偏不想做那種人...抱歉了!」文末更霸氣補上:「對了,我不需要妳喜歡喔!謝謝。」


▲韓瑜公開與女網友對話。(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