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驚爆領證結婚 經紀公司說話了!

 ▲胡歌被爆跟章樂韻結婚。(圖/翻攝微博)
▲胡歌被爆跟章樂韻結婚。(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6歲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琅琊榜》、《仙劍奇俠傳》等夯劇,人氣直線上升,23日被爆出領證結婚,對象是同門師妹23歲的章樂韻,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出面否認,被指是爆料源頭的婚顧公司也否認,表示:「請不要相信網傳消息,我們沒有承接H先生的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男神。(圖/翻攝微博)

胡歌被爆出與章樂韻領證結婚,他所屬公司「唐人影視」26日發出聲明,「完全子虛烏有,歡迎大家到民政局查詢。」最後撂下狠話,「本公司從未炒作此事,亦不接受『甩鍋』,倘若炒作方仍不罷休,本公司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甩鍋:把過錯都算到别人頭上的意思)


▲唐人影視發出聲明。(圖/翻攝微博)


而被指是爆料者的婚顧公司「諾丁山婚禮企劃」,昨日也發出聲明表示,「我們完全不知情,不想炒作也不想蹭熱度。我們沒有承接H先生的婚禮。我們也做了不止一場藝人的婚禮了,有基本的職業操守,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謠言。」諾丁山堅稱胡歌結婚是謠言,笑說:「未來我們希望被打臉。」而藝人唐嫣與羅晉、賈靜雯與修杰楷2對明星的婚禮就是由諾丁山策劃,可見在圈內有一定知名度。


▲諾丁山婚禮企劃否認胡歌結婚。(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