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孩最棒的聖誕禮物 被收養獲得全新溫暖的家

▲美國 11 歲小男孩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張合照合一封手寫信。(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 11 歲小男孩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張合照合一封手寫信。(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一個催淚的影片在網路上傳播,美國 11 歲的男孩卡特( Carter Wyles )在原生家庭受到不好的對待,因此暫住在他的阿姨家,而今年聖誕節卡特的阿姨寫了一張紙條,詢問卡特是否願意成為他們家的兒子和兄弟,讓這失去家庭溫暖的 11 歲男孩再次被愛包圍,忍不住感動落淚,影片在網路上同時也讓許多網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 11 歲的卡特在原生家庭過的不快樂,而今年的聖誕節卡特在他的阿姨家和親戚一起度過,當他拆開最後一個聖誕禮物時,裡面放著阿姨一家的照片以及一張手寫紙條。

▲卡特的阿姨一家的照片,阿姨希望下一張合照卡特成為其中一份子。(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紙條上面寫著,「這是我們家最新的家庭合照,我們非常希望在下一張照片中你也是我們的家人之一。」卡特邊念紙條聲音也漸漸變得哽咽,「卡特,你願意成為 Kiphart 家的一份子,成為我們家的兒子和兄弟嗎?我們愛你」最後卡特在影片中只剩下啜泣聲並默默點頭表示願意。

卡特的阿姨莉亞( Leah Kiphart)在卡特念完信後,緊緊擁抱著淚流滿面的小男孩,莉亞的家人也在旁邊附和,「你可以永遠留在這裡!」,還開玩笑的補充,「好吧,在 18 歲前都可以留在這,然後我會踢你的屁股叫你走。」

▲卡特在念完信後泣不成聲,阿姨趕緊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莉亞阿姨在接受訪問時說,其實有其他家庭正在準備收養卡特,這對他來說非常難受,因為這次聖誕節可能是他們家最後一次見到卡特,因此臨時決定要收養卡特成為他們的一份子,成為了聖誕節最溫暖的驚喜。

影片放上網路後,也讓許多網友備感溫馨,「我想我一定感冒了,我的眼睛在漏水」、「多麼可愛的快樂結局」、「看了影片之後大哭,這一切太棒了!」、「最棒的聖誕禮物!」

▲卡特的阿姨手寫信。(圖 / 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