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冪冪」非浪得虛名 楊冪「航母級」艷照外流

▲大陸女星楊冪艷照瘋傳。(圖/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艷照瘋傳。(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女星楊冪是大陸一線小旦,童星出生的她演藝資歷已有28年,高顏值及獨特氣場深得粉絲心,戲劇、代言等邀約接到手軟,人氣紅到發紫,近日與丈夫劉愷威婚變一事,讓女神再躍新聞版面,連過去拍攝的露乳艷照亦被拿出來討論,而外界也驚訝,螢幕前走氣質路線的她,好身材竟如此深藏不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是大陸一線小旦。(圖/微博)

楊冪2011年曾與港星陳小春、台灣演員蔡淑臻等人拍攝恐怖片《孤島驚魂》,戲中一幕她身著粉色比基尼亮相,散發青春氣息,令人訝異的是,鏡頭前多以古裝示人的她,上圍竟相當有料,目測至少有達F罩杯,已可歸類「巨乳」等級,令粉絲驚艷不已。


▲楊冪身材豐滿。(圖/微博)

此外,網友另翻出多張楊冪先前拍攝的時尚照,當中她巧露黑色蕾絲Bra、大秀白滑美腿,並擺出多組撩人美姿,眼神盡顯媚態,雙峰的深溝更是「綿延到天邊」,與粉絲心中氣質婉約形象差距頗大,也盛傳這就是她小名「大冪冪」的由來。


▲楊冪上圍驚人。(圖/微博)


▲楊冪可清純可性感。(圖/微博)


▲楊冪為時尚輕解羅衫。(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