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纖細不科學 「這句話」讓何如芸不敢吃飯

▲丁寧(左起)、陳冠霖、何如芸演出《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丁寧(左起)、陳冠霖、何如芸演出《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炮仔聲》今(28)日舉辦媒體餐敘,主要演員陳冠霖、丁寧、何如芸皆出席。昨日劇情進展到陳冠霖床戲部分,兒子看到電視後則說:「你們大人看就好。」陳冠霖也坦言與老婆恩愛時曾被小孩撞見,笑說兒子現在像衛兵一樣,緊盯爸媽一舉一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如芸自2002年演出《負君千行淚》就嫁作人妻,長達16年都沒拍八點檔,如今選擇回歸,一部分原因是兒子比較大了,也希望看到媽媽在電視上;另一部分則是高齡80幾歲的母親,也盼望看到自己的演出,驕傲地說:「媽媽從以前就是我的忠實粉絲。」

何如芸為了復出,不吃澱粉、戒糖,狂瘦7公斤,毅力相當驚人,她也說看到曾莞婷本人瘦到不行,傻眼直呼:「妳有吃飯嗎?」沒想到劇組還為曾莞婷準備「無澱粉」便當,曾莞婷還轉頭問她:「姊姊妳要吃澱粉嗎?」讓她笑說:「妳都這樣問了,我還敢吃嗎?」

▲丁寧(左起)、陳冠霖、何如芸出席餐敘。(圖/三立提供)

劇中另一個亮點,莫過於剛奪得金馬獎的丁寧參與演出,丁寧笑說現在電影圈資金少,要多拍一點八點檔磨練演技跟賺錢,有好劇本時、才能放心去演。

注重小孩教育的丁寧,表示會買兩性教育的書、親自教女兒正確的觀念,有時開車還會「襲胸」女兒,跟女兒說,如果有人這樣抓妳的胸部、要大聲呼救,千萬不能只是哭,「因為哭不能解決事情」,更笑說教小孩功課、會一秒變恐龍,笑說身為媽媽很容易抓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