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豪奪41分 火箭近十戰僅一敗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今日作客紐奧良,靠著「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豪取41分,火箭以108:104擊敗鵜鶘,而哈登持續繳出威猛表現,成為自Oscar Robertson以來,第一位連7場繳出35分以上、5助攻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三場砍下至少40分的哈登,他此役三分球17投7中,並且14罰全進,還交出6次助攻、9籃板。哈登在首節就得手17分,次節再添9分,半場打完幫助球隊3分領先。上半場就拿下26分,佔了球隊上半場得分一大半,半場打完,得分最接的隊友為Austin Rivers的8分。

火箭此役猛攻外線,一共投進16顆三分,比對手多出7顆,不過鵜鶘靠著內線攻勢緊咬。雖然倒數20秒追到僅有3分之差,卻讓火箭PJ Tucker、哈登獲得罰球機會並將比數拉開,無力反攻。

鵜鶘的Anthony Davis日前對獨行俠繳出本季新高的48分之後,此役卻打得綁手綁腳,上半場僅有5次出手機會,最終拿下22分,鵜鶘最高得分則是Julius Randle的23分,另外還抓下11個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