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新娘消失螢光幕2年 自曝近況「抱孩子遊香港」

▲金高銀(右)與家人到香港旅遊。(圖/金高銀IG、tvN官網)
▲金高銀(右)與家人到香港旅遊。(圖/金高銀IG、tvN官網)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星金高銀2017年因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人氣攀升,即使近年鮮少亮相於小螢幕,一舉一動仍是粉絲關注焦點,她聖誕節跟家人到香港度過,今(30)日PO出抱著侄子的照片,讓網友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高銀到香港過聖誕節。(圖/金高銀IG)

《鬼怪》播畢後,金高銀跟孔劉已兩年時間未端出電視劇作品,但因該劇使人氣攀升的他們,所到之處依舊能引起大家討論。而金高銀日前跟家人到香港過聖誕節,今於IG PO出抱著侄子坐電車的畫面,模樣相當溫馨,但也有網友歪樓,看著她頂著一頭大捲髮,笑問:「是洪雪?」(洪雪為《奶酪陷阱》劇中角色)。

事實上,金高銀跟姪子感情非常好,時常在IG曬出小朋友的照片,兩人甚至玩過頭,拿著手機自拍玩變臉APP,萌翻一票網友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