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脫了!2018最後一天大解放 賴琳恩全裸私照任人看 

▲女星賴琳恩PO全裸私照。(圖/臉書)
▲女星賴琳恩PO全裸私照。(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8歲女星賴琳恩身材姣好,是藝界火辣人妻代表,去年情定37歲歌手陳乃榮,讓不少男粉絲心碎了一地,她常在社群偕老公放閃,羨煞眾人。2018年最後一天,賴琳恩在臉書送上大禮,不僅PO出裸背美照,還大方「全裸入鏡」,讓網友群起亢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是藝界火辣人妻代表。(圖/記者葉政勳攝)
▲賴琳恩是藝界火辣人妻代表。(圖/記者葉政勳攝)

賴琳恩今(31)日在臉書透露,與丈夫陳乃榮起了個大早,到度假會館做SPA,享受難得一日貴婦行程,並放上與愛人戴墨鏡閃照,不過秀恩愛之餘,也不忘替粉絲謀福利,她先是PO出一張裸著上身,享受療程的性感美照,當中露出大片白玉美背,撩人曲線一覽無遺,更自豪喊:「他們說我皮膚超好der!」


▲賴琳恩(左)、陳乃榮同框秀恩愛。(圖/臉書)

不僅如此,賴琳恩隨後更釋出一張「全裸私房照」,只見她疑似衣不蔽體,光著身子用棉被遮掩重點部位,並回眸對著鏡頭放送甜笑,整體畫面令人有無限遐想,這讓網友看了不禁大喊,「老公視角嗎」、「水水的皮膚」、「期待棉被能放下來」,撩粉功力一絕。


▲賴琳恩秀美背。(圖/臉書)


▲賴琳恩釋出一張「全裸私房照」。(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