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謝金燕高衩秀辣腿 網友讚:不愧百變女神 

▲謝金燕跨年開唱,總能成為焦點。(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跨年開唱,總能成為焦點。(圖/年代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由歌手謝金燕(姐姐)打頭陣,她不僅以高衩舞台服大露招牌辣腿,更一連演唱近30分鐘動感夯曲,誠意滿滿外更是令人佩服她的驚人體力,在舞台上更接連秀出道具校車、騎玩具飛機,豐富表演內容讓全場嗨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擷取
▲謝金燕騎道具飛機開場。(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頭綁紅色黑人辮,身著黑色高衩勁裝秀出逆天美腿,帶來〈練舞功〉等電音組曲,第一段表演結束後,播放一段感性影片向粉絲喊話,接著熱唱〈Turn口罩〉、〈跳起來〉等歌曲,更在現場丟紀念品給觀眾,引起台下一片騷動。


▲謝金燕秀健腹機。(圖/年代提供)

當演唱代表作〈姐姐〉時,謝金燕把健腹機搬上舞台,領著舞者邊唱邊練核心,一推一拉中不禁意秀出緊實翹臀,誘人曲線一覽無遺,不過姐姐表演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認為她後段唱到上氣不接下氣,體力明顯不支,不過也有人讚「辣翻」、「不愧是百變女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