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關曉彤爆「官宣結婚」 網瘋傳工作室截圖通稿!

 ▲網上瘋傳鹿晗將官宣結婚。(圖/翻攝微博)
▲網上瘋傳鹿晗將官宣結婚。(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既趙麗穎、劉詩詩宣布懷孕,大陸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男星鹿晗認愛女友關曉彤一年多,兩人愛的低調甜蜜發展,今(2)日在網上被爆料「近日領證結婚,週五官宣」,對此鹿晗工作室火速澄清,是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瘋傳鹿晗將與關曉彤官宣結婚。(圖/翻攝微博)

28歲鹿晗長相帥氣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當時認愛關曉彤引起不小風波,兩人私底下愛得低調,至今已在一起14個月,近日有網友PO出「鹿晗工作室通稿」,透露將要發表婚訊,提到小倆口近日將領證結婚,並會在4日官宣,對此兩人的工作室均回應「均屬偽造。」


▲鹿晗與關曉在一起一年多。(圖/翻攝微博)

婚訊消息散播不久,鹿晗工作室就發出聲明,「網上流傳的『鹿晗婚訊』、『鹿晗工作室』均系偽造,請大家停止傳播相關消息。」先前網上爆料劉詩詩與趙麗穎懷孕消息,不久後都被當事人證實,這次鹿晗與關曉彤的喜訊,網友也紛紛表示,「新年第一個被造謠的」、「這一看就是假的呀!關曉彤才多大呀,就結婚」、「辦辦(工作室)這次是怕拿不到年終獎嗎?哈哈哈哈,動作快的像坐火箭」。


▲鹿晗工作室發表聲明。(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