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將重返聖城 帕總呼籲球迷要友善

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即將在明天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而這也將是暴龍明星前鋒Kawhi Leonard(雷納德)轉隊後首次回到馬刺AT&T Center打球,由於雙方過去的恩怨,不少人都對這一場比賽相當期待,不過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帕波維奇)則是希望球迷們能更友善的對待Leon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去年因為傷病處理問題而和馬刺鬧翻,多次表達自己想離開球隊的意願,也逼得馬刺不得不將他交易到多倫多,不少馬刺球迷也因此相當不能諒解。

這一次即將重返聖安東尼奧,據傳Leonard的家庭收到了不理性球迷寄來的死亡威脅,他的姐姐在社群網站上寫道:「太瘋狂了,有人正在給我的家人發來死亡威脅,原因是考瓦伊為猛龍隊打球,而不是在馬刺隊。誰把你們養大的?上帝會幫助我們!」

而Leonard對於明天的賽是則是表示:「這將會很有趣。所有人都在期盼這場比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