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當年離婚哈林 首曝出軌原因:智慧不夠

 ▲伊能靜與庾澄慶結婚8年後離婚。(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與庾澄慶結婚8年後離婚。(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17歲就出道當歌手,交出不錯的成績單,2000年與認識14年的庾澄慶(哈林)結婚,並於2002年3月產下一子。兩人共同創造不少作品,其中庾澄慶的〈春泥〉廣為人知,看似郎才女貌的美好家庭,都在伊能靜2008年被拍到與黃維德牽手照變了調,近日她受訪時也講述過去出軌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認識庾澄慶,伊能靜表示像是抓到一個浮木。(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近日上《魯豫有約一日行》專訪,難得談到前夫庾澄慶,當年兩人離婚外界都認為是伊能靜被抓包劈腿,不過伊能靜談到是因為當時他們兩人的婚姻很沒有安全感,她還停留在原生家庭的傷痛,和媽媽沒有和解的緊繃狀態裡,加上自己太早出來社會工作,在複雜的環境下碰上了「一個可靠的人,像抓了一個浮木,我希望他把我所有原生家庭的痛苦、對這個行業男女關係的困惑通通解決掉」。


▲伊能靜對於自己離婚解讀是「智慧不夠」。(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坦言自己當時給哈林太多壓力,「他是來談戀愛找老婆的,又不是你的醫生,我幹嘛給你治病」。面對外界解讀離婚是因為她出軌,她表示「我又不是會創造這些傷害事物的人,我是個善良的人,我的認知是這樣,所以為什麼我會創造這些東西,一定有什麼東西卡錯了,我不能再找藉口,我要去承擔起我對我自己生命的責任」,最後她給自己下的結論是「我智慧不夠」,對此網友表示,「出軌就出軌啦、這個還想洗白,魯豫的小眼神直視得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